龙岩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龙岩出入境 > 龙岩市护照办理材料
龙岩市护照办理材料
2013-12-17 15:20【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护照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护照办理要带什么资料?

  申报材料

  1.近期免冠照片一张以及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2.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及复印件;

  3.未满十六周岁的,还应当由其监护人陪同,提交其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户口簿、护照及复印件;

  4.属于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还应当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

  5.省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报经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批准,要求特殊调控地区申请人提交的其他材料。

  6.提交换发的护照原件和资料页复印件。

  现役军人申请普通护照的,由其所属部队驻地的县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受理机构受理。申请人须提交前款第(1)项规定的材料、本人的身份证件、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

  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短期回国申请换发普通护照的,提交原普通护照、定居国外的证明以及暂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暂住证明及复印件。

手机访问 龙岩本地宝首页

  • 龙岩护照办理指南

    龙岩护照怎么办理?龙岩护照办理的条件是什么?龙岩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龙岩护照在哪里办理?龙岩本地宝为你解答。

  • 龙岩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龙岩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龙岩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龙岩护照在哪里换领?龙岩护照办理要多久?龙岩本地宝为你解答。

  • 龙岩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呼和浩特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呼和浩特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呼和浩特护照在哪里加注?呼和浩特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呼和浩特本地宝为你解答。

  • 龙岩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龙岩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龙岩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龙岩护照在哪里补发?龙岩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龙岩本地宝为你解答。

  • 龙岩护照办理所需哪些材料

    龙岩护照办理所需哪些材料?带你看看龙岩护照办理所需的照片,复印件等材料。

  • 龙岩护照补办材料

    龙岩护照补办条件普通护照损毁、遗失、被盗的,由本人向其户籍或居住地所在的市、县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出。

  • 龙岩市护照办理流程

    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不论学习还是出国旅游,一本护照成为一个必需品,现在来说护照有效期为10年,因此大家可以申请一份,留着备用。

  • 龙岩现役军人办理护照材料及地点

    龙岩现役军人办理护照所需的材料,办理护照的办公地点以及办理护照的收费标准。

  • 龙岩未成年人护照办理流程

    根据规定,未满16周岁,办理护照,必须由法定监护人(一般指父母)陪同,前往申请人户口所在地县(区)级以上的公安局入出境管理部门办理,这是不能委托他人代办的,也不能异地办理的。

  • 龙岩护照办理所需材料

    龙岩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护照办理所需的材料有哪些?下面由小编为你详细讲解。

  • 龙岩护照办理流程详解

    龙岩如何办理护照?办理护照需要的流程有哪些?下面由小编为你详细讲解。

  • 龙岩市护照办理条件

    龙岩市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哪些人可以办理护照?

  • 上一篇文章:龙岩市护照办理条件
  • 下一篇文章:办理港澳通行证手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