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本地宝 > 龙岩教育 > 龙岩教育资讯 > 临江城东小学举办学习践行“十讲十不守则”系列教育活动
临江城东小学举办学习践行“十讲十不守则”系列教育活动
2013-12-18 08:58【我要纠错】

【导语】:“讲理想立大志;讲道德学做人,讲学习创‘三好’……不抽烟,不逃学,不打人,不骂人……”

  日前,临江城东小学举办学习践行“十讲十不”系列教育活动,全校近25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抓实抓好未成年人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是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临江城东小学,为了进一步落实县委县府制定的《上杭县未成年人养成教育“十讲”“十不”守则》,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利用班队课时间各班级组织学生学习“十讲十不”守则内容,举办践行“十讲十不”守则签名活动,开展“尊师之星”“优秀之星”评选工作,举行“优秀之星”事迹及图片展示。

手机访问 龙岩本地宝首页

  • 2022龙岩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福建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5月16日上午9:00公布,请考生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

  • 2022龙岩义务教育课后服务收费标准

    自2022年春季开学起,龙岩市试行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性收费,收费标准及其他情形详见正文。

  • 2022龙岩新罗区义务教育招生有哪些变化?

    2022龙岩新罗区在义务教育招生有变化,包括公办学校录取办法的补充、部分学校招生和录取办法,民办学校的人数调整等,详见正文。

  • 上杭县举行首届小学梦想课程教研活动

    上杭县首届小学梦想课程研讨活动在上杭县庐丰中小举行。县教育局副局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如信带领初教股、小学教研室有关人员和县实验小学、古田中小、才溪小学、白砂中小以及庐丰中小的领导、教师等40

  • 角声爱心汇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上杭一中举行

    角声爱心汇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上杭一中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上杭县关工委副主任、教育关工委主任、原教育局局长林开泰,县教育党委副书记罗树贵,上杭一中校长及上杭一中接受支助的二十位学生参加了发放仪

  • “精细化管理”给龙岩初中添上腾飞的翅膀

    “这是一片播洒知识的海洋,我们的梦想从这里启航……”悠扬的校歌在校园上空回荡;依山而建的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在浓密的树荫下,显得错落有致;铜铸的大型宣传口号“塑造金子般品格,锤炼钢铁般意志

  • “好教育点亮人生”报告会走进中学讲坛

    日前,以“弘扬古田会议精神 培养品学兼优的杰出人才”为主旨的“好教育点亮人生”报告会先后在上杭古田中学、上杭五中、龙田中学和上杭二中等学校举行,报告反响热烈,受到与会师生的好评。

  • 城西小学第二届“羽毛球文化节”顺利落幕

    为充分挖掘羽毛球传统校文化教育资源,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提升校园文化艺术品位,日前,上杭县临江城西小学举办的第二届“羽毛球文化节”顺利落下帷幕。

  • 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第四届校运会顺利举行

    2013年11月20日上午,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第四届学生暨教工运动会在该校运动场顺利开幕了!校运会是全体师生精神文化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对学校开展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全方位展示龙岩市特教学校

  • 2022龙岩有哪些全国性考试延期?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考试均宣布延

  • 2022龙岩义务教育课后服务收费标准

    自2022年春季开学起,龙岩市试行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性收费,收费标准及其他情形详见正文。

  • 2022年龙岩高职分类招考中职生考试需要核酸吗?

    2022年龙岩高职分类招考中职生考试,需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电子或纸质均可)。

  • 热门推荐